跳到主要內容

【Lost Era Online】角色紀錄

Lost Era Online企劃噗浪

角色出沒地

-----







NO.255 緋真

初始素質(加總15):力2體2智1敏10

持有總金幣:3000 G


基本上是文手(?)

-----


7/13活動 博奕第二回合


+500 G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魔族副本-三神窟】

+500 G



另獲 【妖神武器】 獎勵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主線05:轉職任務】

轉職任務

固定獎勵+1000 G




另獲 2000G 獎勵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減肥紀錄】85KG → 50KG懶癌末期的減肥之路!5月

來到了5月份了 這個月還要再努力!! =================紀錄開始================ Day10  05.01 體重: 83.75 KG 早餐 :高纖燕麥無糖豆漿、土司*3、低脂牛奶 晚餐 :白飯、肉燥、花椰菜、海草蛋花湯、雞塊、海草 小食 : 可樂果、汽水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吹太強的冷氣 總覺得喉嚨不太對勁😕 Day11  05.02  輕斷食日 體重:忘了量orz||| 早餐 :高纖燕麥無糖豆漿、羅宋麵包 晚餐 :白飯、金針菇、綠花椰菜、黑蘿蔔雞湯、玉米炒蛋 小食 :自調拿鐵 說來慚愧,明明是輕斷食日,但每次煮完家裡的晚餐就覺得好像很好吃就忍不住了😭😭 Day12  05.03 體重: 84.2 KG 早餐 :高纖燕麥無糖豆漿、土司*3、低脂牛奶 午餐 :泡麵+蛋+水蓮 晚餐 :白飯、瓠瓜、香腸、蒸蛋、黑蘿蔔雞湯、素食豆乾 小食 :黑咖啡、牛奶餅乾 Day13  05.04 體重: 84 KG 早餐 :高纖燕麥無糖豆漿、土司*1 晚餐 :火鍋(自己煮的最好吃😋) 小食 :黑咖啡、牛奶餅乾 明天要完蛋了XDD Day14  05.05 體重: 83.4 KG 早餐 :低脂牛奶、香蒜軟法 午餐 :火鍋(沒有飯) 晚餐 :火鍋(總是要清完啊😤) 小食 :黑咖啡、低脂牛奶、蝸牛小麵包 Day15  05.06  輕斷食日 體重: 84 KG 早餐 :高纖燕麥無糖豆漿、香蒜軟法 晚餐 :小火鐹 看來又要先把感冒養好再說了😭😭 Day16  05.07 體重: 83.3 KG 早餐 :蘋果黑醋栗麥片+低脂牛奶、土司*3 晚餐 :肉燥飯、小菜 今天因為醫院回診,都差點忘了要紀錄😨😨 Day17  05.08 體重: 83.7 kg 早餐 :水果覆盆莓麥片+牛奶、土司*2 晚餐 :白飯、蕃茄炒蛋、龍鬚菜、貢丸湯、韮菜炒甜不辣 總覺得自己真的太不認真了😭😭😭😭 Day18  05.09  輕斷食日 體重: 83.65 KG 早餐 :無糖豆漿、土司*2 午餐 :自製湯麵+一大把青菜 晚餐 :

【Lost Era Online】主線05:轉職任務。

注意事項:   ‧文筆糟糕有。   ‧NPC活化有。   ‧可當獨立劇情看。 在此先感謝大家的觀看((土下座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  「那麼玩家編號NO . 255的緋真,妳決定好要走的道路了嗎?」彼特拿著介紹信,似笑非笑的看著眼前的人。   「嗯,我要轉遊俠喔!」這是一開始踏進這遊戲就決定好的事,所以她不會有任何的猶豫的。   「哼……還真是選了個吃力不討好的任務呢。」有些無奈的笑了笑,彼特將任務條件做了更新。    狙擊任務發佈官。   「要去殺了克里斯?」緋真歪著頭看向彼特。   「當然不是。是要妳去得到他的認可就行了,況且就憑妳也殺不了他的。」怎麼會有人可以理解成殺了NPC呢。   接著彼特拿出了一些簡單的槍械擺放在緋真的面前,「這是任務用的,選一把喜歡的,去完成任務吧!」 ====================   「雖說要狙擊克里斯,但實際該怎麼做一點想法都沒有啊……。」緋真從彼特那出來後就隨地找了個地方坐著思考該怎麼完成任務,「還是乾脆到他面前指著他的鼻子說“克里斯,我要執行轉職任務來狙擊你了!”然後趁他愣住的一瞬間下手?」   「妳難道不覺得這只會讓對方的警覺性提高嗎?」   「哇!」事情想的太專心,竟讓她沒注意到有人靠近。   「啊哈哈……討厭啦,克里斯你怎麼會在這裡啊……。」   「只是路過就看到有人在不停的嘀嘀咕咕。」手上有著不少的文件,看來真的是在忙工作路過。   緋真看著站在面前的克里斯,接著手一揮丟出了匕首,但可惜的卻被對方閃過了。   「嘖。」   「別以為我手上都是東西,妳就能贏得了。」說完就用著一副用鼻子嘲笑人的姿態看著緋真。   接下來的時間裡,緋真都跟在克里斯身後,只要一有空隙就用盡各種方法去襲擊他,當然,全都被躲過了就是。   想著轉職任務的期限就快到了,緋真就越來越沉不住氣了,最後終於決定採取正面對決。   「就這麼想要力量?」克里斯挑著眉看著眼前幾乎要殺紅了眼的人。   「沒錯。」   「為什麼?這不過就是個遊戲,不是嗎?」他突然覺得無法理解。   「……就